close


車主體部分由引擎開始動工...


參考圖片發現,R75進氣管有兩種不同形式,至於其中原委,我實在很懶得去查~(其實是被外文打敗了,實在看不懂啊)

一番思考後決定選擇進氣管接在油箱底盤的形式~

引擎主體要先施工,不然黏上車架後無法恣意東磨西補~

我選擇幾個部份來加細,諸如火星塞及管線、注油孔、螺帽等小地方,根據我薄弱的機車概念,搭配不同角度的實物照片,再加上40%的自我設計(也就是亂掰的啦),於是產生出上圖這個東西~

油管電線的部分還不能裝上,因為車架要先裝起來才好配線~


超薄弱車架,義牌膠料強度不太夠,稍一用力就會變形,如履薄冰對於粗手粗腳的我而言是最好的形容~


黏合車架待乾,思考接下來的進度~

--------------------------------------------------------------------------------
20080303更新:

將後輪裝上~

原本兩個座位和後輪是一體成型,我將前座和後輪分開,重新修改支架連結方式,並用銅線替代彈簧~

傳動軸的部份做過修改,切除原套件一些多餘的部份,然後加細節~

分件的結果,後輪與車體的黏合部位非常小,加上車架有些變形,在橋正輪胎時會遇到一點麻煩~


後座支架原本非常簡陋,除了更換彈簧之外,將失真的地方鏤空並用膠板補強,最後在前後側用銅片補細節~


接下來進度就是將車體配線與打檔桿細節~

待續~

--------------------------------------------------------------------------------
20080304更新

完成車身中後段的製作~

包括幾條主要管線的配置、原件沒有的細節追加及簡陋的地方加強~


車身中段:

紅圈的部份是想要表現的部份,我對各部位名稱不了解,在這邊也就圖片帶過~

管線的部份我利用細膠條、漆包線、銅線、鋁線、鐵絲等材料來製作,各材料性質均不同,互相配合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車尾段:

除了製作防撞桿外,僅小地方加細~

原訂計畫是要重製車輪及輻條,考慮時間及現有工具,決定以後再嘗試


下一段進度,車前段製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