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處理隨車物件...
許多美軍裝甲車都會裝載一堆的隨車工具,似乎沒有裝個包包、油桶什麼的,感覺起來好像沒穿衣服一樣~

我喜歡物品散置的感覺,就算沒有人物在旁邊,也可以營造出曾經發生過的情境。

本作想要表現被遺棄的M4,物品的擺設不能太整齊,以下是排列出來的感覺~

------------------------------------------------------------------------------------------

砲塔右側參考雜誌牽了一條細金屬絲,掛上包包和鋼盔。


後側用紙帶穿過事先做好的掛鉤,做出掛上包包的感覺,塔頂也放了個小包包。


駕駛室正面裝甲使用盒附的履帶、油桶及路輪來搭配,另製作較大的包裹及布修飾不足。


引擎蓋上用簡單的物品營造出帆布拉開,匆匆離車的感覺,所以繩索沒有綁死,隨意丟在一旁。


其實裝飾的東西不多,只有油桶和木箱,其他全靠繩索和衛生紙完成。


檢查完畢塗上稀釋膠水,等乾後即可上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