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拖這麼久才報告進度...

其實進度一直在進行,只是處理的東西有些散,一下子M4,一下子Hornisse,一下又塗塗人形,所以拖到現在才貼一點進度。

到今天為止,M4車體塗裝告一段落,接著要進行車上物的製作,另外,人型先塗好一個,主要是看看能不能和車搭配,覺得可以接受後,再依序將其他完成。

------------------------------------------------------------------------------------------------------------
M4基本色為TAMI水漆,砂黃用XF60調淺,OD色則用XF51取代。

和之前做的1/48比較,不論比例多少,雪曼都一樣討人喜歡。


上完基本色,用油畫顏料使車體顏色層次豐富。


處理履帶沉重感,這部份可能有點多餘,因為履帶上半部會被側邊裝甲遮住。(當初會做這個動作有一部分考量是因為害怕一條式履帶黏不牢而脫落。)


噴完履帶基本色,裝上車底盤確定無誤後,將上下車體黏合,準備wash。
wash液以砂黃、紅棕為主,dry brush高光,深咖色點出螺帽等細節,筆塗隨車工具,最後適量加上銹痕,水漬及泥痕,車體處理大致完成。


車底盤預先做wash及dry brush處理,泥沙沾附的部份等處理完車載物品後再進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