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上班囉~

 

早上8點10分在台中郵局3樓勞教教室報到,第一梯次包括營運職、專二內外勤共40員,從開始到11點半左右,全都在沒蠅填寫資料細節~

下午1點半,內勤及營運職留在營業管理科(民權路大樓),外勤則是英才路大樓5樓郵務科集合~

 

郵務科科長請假,副科長負責後續報到流程,簡短說明後,有5位同仁首先被叫去包裹股(開車囉),剩餘弟兄到1樓修車務股維修廠見習基礎機車保養~

技士教官魏大哥專業解說各式郵務機車類型及注意事項,結束前相當貼心叮嚀新手該注意的細節~

將近3點鐘,全員一股腦兒上樓去,準備最受人關切的選局~

 

結果...

 

屁股沒坐熱...

 

我第一個...

 

北屯投遞股~

 

3點左右,騎著野狼匆匆趕往極有可能是我將來的落腳地,文心路郵局3樓報到~


 

股長、專員人都不錯,帶我熟悉環境及叮嚀注意事項,接著下2樓找稽查,我將負責專投平信~

等了好一陣子(稽查實在太忙了),另一位稽查帶我熟悉檔車~

 

這...這不就是剛剛技士才講的野狼125噴射引擎嗎?

 

是的,很新的車,才3000多k~

 

很好騎,只是技士之前的叮嚀讓我有陰影,因為新車要注意的細節實在有點麻煩~

跟著稽查騎出去繞了一圈,順便看看維修的機車行~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一件事,籃子該怎麼裝呢?(完全是直覺反應)

 

算了,先去買個籃子,明天問師父先~

 

現在才想到,我還沒見過師傅捏,有點緊張~

不管,今天早點睡,明天要跟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