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6隻人型和一些裝備,趕工起來還真吃不消啊...
迫砲4人組為TAMI套件,無論動作或姿勢小弟都非常喜歡,客戶先生要求塗成SS迷彩,參考一些相關書籍後,決定對原件做一點點的修整,讓其"看起來像"武裝親衛隊的感覺。

由於迷彩沒有指定,特地選了3種不同樣式發揮,至於色彩的選擇是參考TAMI的塗裝說明。

時間很趕,人型更動的部分有磨掉領章及肩帶、追加MASK的繩帶及選擇德軍後期的裝備。
組裝完後噴上#1500補土統一底色。


人型塗裝除臉部外全用TAMI水漆進行,迷彩配色如下,個人感覺是有點暗沉,沒有參考照片中亮眼。

塗人型實在非常繁複,此次和時間賽跑,小弟的計劃是:基本塗裝(膚色、衣褲、其他配件)-迷彩-陰影-高光。
老實說,沒辦法完全做到,最後只能盡量處理到人型協調而已,至於小物件的漸層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可惜相機因故沒在手中,最後定妝照也沒下落了,看來施工計畫還要再嚴謹一點,總覺得作品雖然完成了卻東落西落的,真不是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