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啦!空壓機流口水啦~

重新整理思緒,準備好好來噴個三色迷彩,首先上暗綠,用平常熟悉的噴法~旋下噴嘴罩,開小槍細細噴,咦~感覺怪怪的,一下子正常,一下子會塞住~
趕緊檢查一下漆濃度,沒錯啊~比平常稍稀一點,濃度剛剛好,正在摸不著頭緒之際,旋下壓力管看看,挖勒~好強一道水柱射出來,當場愣了一下,空壓機竟然噴水了...

不是不知道充氣時會產生水氣,只是我的這台會噴水倒是令我意外,使用它的這5年多來,就算不加濾水器也沒有過"失禁"的紀錄,難不成真老了,括約肌也疲乏了?!

小弟是個鐵齒的人,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還是卯起來噴,結果,做了一個晚上的白功,三色迷彩變一色~註定要重噴!!!

不甘心,拿出以前曾裝過但因為另一條壓力管變質斷裂而又拔下來的濾水器,再找出那條變質的壓力管,試圖將它裝上去,無奈變質就是變質,裝上去直接裂給你看,天啊!沒法子裝,怎麼辦?

超弱的壓力管:去年開始出現斷裂的跡象,每次都是剪斷重新接,如此又撐了數月,現在則是裝了就裂,唉~超弱!!!


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濾水器:真的要用它,卻派不上用場,超爛~


3月24日:

今天的進度

將車內部做遮蓋,德國灰噴上陰影。


主色為c39+c1,底盤用的中石色太黃了,這邊調淺一點。


c313高光~


原本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單"(三)色迷彩修正後的樣子~
本來是要噴的線條細而層次分明,但是空壓機不合作,沒辦法達到想要的效果(無奈...)~
準備重噴之際,一句話~就是不甘心,調了比主色稍亮砂黃決定再修看看~

這次不調低風量,靠噴槍操作以某種程度的力道硬修上去,硬是把胖胖的迷彩變得苗條,於是就成了下圖的樣子,嚴格講起來還是失敗,因為和盒繪的迷彩粗細不同,我的比較矇矓...

看看那為了調噴漆效果而試驗的車頂,可見當時戰況多慘烈...


沒辦法了,打算就這樣上,希望後一步的舊化能救得回來...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