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中元節1

塞不下了...(空的不是沒丟滿,因為先綁好晾在一旁了)

 

這陣子的中元節檔期,許多賣場不約而同一齊進攻,但感覺已經麻痺,反而覺得"這也還好嘛!"~

 

比較麻煩的是中x百貨,量雖然不多,但是不折不好塞格子,折了後面的信又丟不進去,遇到信多趕時間,看到這種超大的DM真的會抓狂,這種軟的就算了,要是遇到加強版"厚的",會E04到沒力,套一句前輩們說的,這麼厚是要砸死人喔~

20110816中元節2

 

坐在稽查前面,每天會聽到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客訴電話,今天終於輪到我了,客訴原由是月初該寄到的帳單為什麼月中才到,為什麼,我怎麼知道,我可是每天按部就班,來多少丟多少送多少,每天丟信全速不休息少則2個半鐘頭多則4個鐘頭,要留意郵戳未蓋、廣告回信欠資、轉址號、批退件,哪有時間注意帳單寄交日期~

 

本來下班稽查要我順路去客訴方問明原因,後來被股長擋下,因為假如帳單延遲牽扯索賠我可沒有處理經驗,對厚,照我的個性一定會被人給凹了,股長英明~

 

辛苦一天接到這種客訴心情會受影響,假如原因是我用丟的也就認了,莫名奇妙的理由我看還是丟給稽查處理吧!這應該不是我所該擔心的事...

 

 

 

來張輕鬆的,昨天把包包位置改到前面,好處是,有許多平常騎不進去的縫縫,今天都被我突入了,但鑽得太爽,遇到出不來的窘境,以後要先觀察好脫出路線才行~

還有,包包在前面會擋到喇叭 ,喜歡叭叭叭的人可能會掃興了~

 

下一步要把橡皮帶改成兩條式的,一條式的要纏老半天太耗時間了,當郵差的,效率至上啊~

20110816中元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