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職啊~

 

4月17日第二試結束,緊張的身心一整個鬆懈,禮拜一早依然如往常出班投信,回公司休息才慢慢回想昨日發生的種種,好像有那麼點不真實...

4月25日星期一放榜,放榜當日我送東區,正好是離家最近的區段,信量不多約2000左右,早早送完趕9:30回到家中,才一進門就見到老弟詭異的笑容,不理他,逕自入房開機,等待過程只覺握滑鼠的手微微顫抖,好容易進金研院網站,嗯~我上了...

心跳得好快,好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後續發生的事情記不得了,心情很輕鬆,三年來堆在心中的疙瘩好像消失,真的太棒了...


忐忑,用在放榜的前一刻實不為過,覺睡不好,信會送錯地址,常恍神不知下一步該做啥...

同事不經意的詢問猶如催化劑,加速緊張發酵,會胡思亂想,擔心沒上成為笑話,煩惱要繼續呆在這沒有保障的工作場所,煩心要升組長接踵而來的交接事宜,這一切的一切,在滑鼠點下的一剎那釋懷,呼~真的讓我給考上了~


放榜後的那幾日,我總是掛著微笑,路人很和善,信箱變大了,不幫我投信的管理員好像也不那麼討人厭,每每見到郵差就好想趨前告訴他:學長,我是您將來的同事,事後回想,當時的我一定傻裡傻氣的像個孩子~


考上了,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