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年前玩模型開始,就沒有完成過一件剛彈作品,這次想辦法要生出來...

其實之前就介紹過,這盒"丘貝蕾"是第一次參與龍城全區網聚的顫慄品,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由於開盒在前面已有詳述,雖然剛搬到pix,圖片仍然空白,不過還是省略不談,往後將重點放在製作上...

小弟剛彈系列的印象還停留在阿姆羅時期那隻白色怪物,這隻丘大姐我甚至不知道是出現在哪個劇本裡,只知道她是頗有特色的魔王機,在機戰好像也有印象(我也有玩過機器人大戰喔!!!),傻人有傻福,懂得少表示拘束也少,就照我的想法作吧~~

當然也是來個素組,看起來滿滿一盒,怎麼不到一小時就組完了~
樣子有點生硬耶!!!


按說明書做一個超人飛翔的姿勢,感覺好多了...


由上往下看其實型還不賴耶~


我對這個角度有種感覺,現在說不上來,將來可以構思一下...


還是老樣子,輕鬆玩,正事要辦,利用空檔慢慢做....

就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