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參加網聚了,該帶什麼去呢?
龍城的眾兄弟們可都是剛彈達人呢,乾脆做隻剛彈向前輩們請教好了,沒錯,就是這樣...
依稀記得剛買噴槍時曾經抓了隻剛彈來當犧牲品,就拿它來開刀好了...

利用半天的時間整理我的格納庫(又叫模型的停屍間),赫然發現一盒生滿灰塵的紙盒,打開一看~
~原來我也曾經"玩"過剛彈啊~

那是國中時候的事,想當年瘋狂陷入模型、漫畫及黃金聖鬥士的熱潮中,上課是在勤練畫技,下課則埋首於模型玩具而無可自拔。
直到國中畢業,對著入手的最後一盒模型說:媽說玩模型沒出息...
於是,結束了我年少短暫卻快樂的模型夢...

一瞥10多年過去了,怎麼也沒想到會再接觸模型,因此,呵...呵...我現在非常快樂~~

就是你了,雖然噴的亂七八糟,小弟我的改造經驗又是零,沒關係,誠意最重要~

所以,加油吧!我的GK剛彈~ ~目標:網聚前完工~衝啊!!!

P.S:何謂GK剛彈,因為小弟我不會改造,所以決定把姿勢黏死,就如同GK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