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類高度文明發展下,世界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污染。當人們經歷過「火之七日」的毀滅性戰役後,所有文明彷彿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充滿大片「腐海」的世界。
這時世界僅存北方幾個殘留的工業都市,以及南方屬於原始土著的部落。至於腐海,成為受污染而造成鉅大變異的昆蟲與森林的棲息之地,不但到處充斥著致人於死的瘴氣,更有一堆大到令人作嘔的昆蟲居間其中。
娜烏西卡,風之谷王室的女兒,她像是女神一般,純潔而高貴的心靈,具有跟王蟲溝通的能力,愛護自然,她不帶著一般世人對蟲類的鄙視眼光,而堅持著在這個環境當中勇敢地活下去。~摘自網路資料~

王蟲的基本塗裝,主色c16+c1,陰影c15+c33,高光c16+c1(多)

王蟲基本色完成後,以(Humbrol)h113 wash,待乾燥用h2+h22(慢慢增加)做不同程度的乾掃。



王蟲的金黃色觸手是用透明膠條火烤拉絲製成,塗上透明黃。

結論:
製作場景一直是我模型創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現今購得模型的管道這麼多,經常可在網路上見到許多相似的作品,我常想,做別人刻好的模子其實也是可以表現自己的風格,塗裝、改造及場景不就是最好發揮的舞台。

當然,原型製作仍然是我模型創作的最終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