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晴空萬里,我們騎車旅遊去~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偶然在網上逛到so-more團隊的blog~

他們的作品真了不得,質量兼具,於是厚臉皮的我向板主請教場景素材問題,而對方亦相當友善的回應~

 

好blog當然要密切注意,二話不說馬上加入孤狗閱讀器~

三不五時滴,上去取取經,多看看前輩的作品~

 

不是我喜歡嫌東嫌西,中部要辦個模型展,好像比生孩子還難~

幾年前大"象"旺"旺"辦過一次,那時候我才剛摸模型,知道消息已經是一年後的事,著實懊悔不已~

後來好像在德安有辦一次,我又沒到~

最近的一次是新光三越的公仔展,可是那是公仔,沒有我喜歡的軍事場景(12吋人偶有點大,目前還不感興趣)~

 

在得知so-more團隊在嘉義辦了場展覽,雖然住台中,當然一定要殺過去親自看看只在網路上瞄過的作品~

so-more'blog:http://blog.sina.com.tw/somore/article.php?pbgid=47639&entryid=588328

 


廢話完畢,進入主題~

 

6月27日星期六上午騎著野狼出發,近日午後多雷雨,雨衣雨具要帶著~

 

騎過風大的新西螺大橋,膽小深怕被吹入溪底的我停下車,喝口水壓壓驚~

望著不遠處的舊西螺橋來張留影,看得到嗎?第一張照片中段那紅色波狀物就是了~

 

騎了50多公里,差不多是一半路程~

1-2.jpg

 

繼續往下騎,大林到了,我的新訓在中坑~

1-3.jpg

 

還是埋頭猛騎,終於看到嘉義兩個字~

1-4.jpg

 

現在時間下午接近2點,終於到達目的地~

趕緊有計畫的由外到內,將展場外觀作系統的介紹~

 

01.jpg

 

地點其實不難找,只要按照so-more blog給的地圖循線即可搜得~

倒是座落於小巷子內感到意外,不過會場佈置得簡潔有力~

排場派頭,繁文縟節都免了,只要非常清楚的傳達"主角是模型",這樣就夠了~

02.jpg

 

大門上標語,基本的尊重,這是大家應該做到也絕對沒理由做不到的~

03.jpg

 

由門口望進去,三牆作品櫃加上兩區塊作品掛飾~

04.jpg

 

入口右側兩大櫥作品,我的作品還不到一櫥哩~

05.jpg

 

入口左側四櫥作品櫃,作品按題材分類,就算完全不懂軍事模型,也能輕易知道"這幾台好像是同一系列的"~

更何況作品旁還有適時的簡短註解,真是佛心來的~

06.jpg

 

入口正面左牆,大比例的槍隻模型及盒繪~

詳情還請參照官方網站,這我不懂的~

07.jpg

 

入口右牆,最上方是1/35 AK47/74家族,全部都有上色喔,要塗這麼多支槍,想到我就累了~

08.jpg

 

那展覽作品呢~

blog上我不放作品了,因為640x480想看也看不出什麼東西,所以乾脆放在flicker上,至少看得過癮些~

奉上flicker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15632455@N04/

 

不過想看清晰圖片的模友要失望了,一來我的技術太爛,二來玻璃反光到我連肉眼看有時都看不清楚~

所以,將就點吧!我真的盡力了~

 

*補上一段動態攝影贖罪,和圖片搭配著看相信應該比較能進入狀況...

 

(再小小抱怨一下,今天上傳百多張照片至flicker,才知道免費用戶只能展示最新上傳的200張照片~

那我之前苦心上傳的模友們不就看不到了~

付費我是不會考慮的,有需要的模友再告知吧~

大不了用便當狗慢慢傳就是~

唉~有一好沒兩好,免費的加減用,各位共體時艱啊~)


 

拍完照一晃眼兒就4點了,這時才感覺肚子咕嚕叫~

這兩個鐘頭除了小弟我,只見到一位年輕人和模友卡拉巴兄家人來參觀~

 

我是非常慶幸的,因為能安靜的拍照,安靜的端詳作品的細膩~

不過這麼好的活動為什麼都沒人來,應該是第一天還不多人知吧~

 

希望眾模友們有閑最好能親臨觀賞一番,不會失望的~

 

最後由衷的感謝so-more團隊對模型無私的分享,也絕對支持貴團隊將此活動延續,造福更多模友~

 

 

 

假如這樣的展覽還不足以引起您的興趣,想想嘉義的火雞肉飯吧~

粉好吃喔~

有得看又有得吃,心動就要行動,選個黃道吉日,全家出遊順便讓孩子看看什麼叫做模型,一舉多得呢~

 

對了,忘了說,騎車去的朋友要多穿件薄襯衫~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帶兩隻紅通通的手臂回家,好痛喔~

 

報告結束~

(此篇刊登有關so-more團隊作品的影、相片,小弟已向板主打過招呼,不過blog描述再詳細也比不上諸君親臨感受,希望眾模友們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