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件作品...

做做停停拖了近5個月終於完成~

盡量撿些不同角度放在網誌上,至於細節都在製作過程說明過了~

於此就純看圖吧~

 

首頁照片是我最順眼的角度,說也奇怪,不同角度拍起來感覺也不大相同哩~

 

正面俯攝

 

左右側面

 

兵員室,雜物我還是先不擺上,以後還要更動~

 

一些細節特寫

側邊裝甲追加一些披掛物品

右車首塞件雜物

 

左車首我猜是排汽管,理由~因為其他地方找不到可排氣的地方~

 

車尾用濺泥帶過

 

繩子處理失敗,下次要換別種方法~

 

251拖砲圖

不是我不想多拍幾張,而是功力不夠,找不出我要的感覺~

乾脆都捨棄不用,只撿幾張意思一下~

 

從後面欣賞251實在有種說不出的喜感~

 

105砲特寫

 

拍照背景太小,不然下面這張角度滿不錯的說~

 

完工啦~

 

 

完工日20081007,今年第2件完成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