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盤的部分用粉彩詮釋~

 

我將幾種不同顏色的粉彩棒研磨後混合,不足的部分搭配GUNZE及MIG粉彩土,調出想要的顏色~

固定粉彩使用TAMI壓克力溶劑加酒精稀釋~

比較麻煩的地方在於粉彩遇到溶劑後和原本顏色不同,雖然乾了會恢復原色,但在上粉的過程容易讓人產生錯覺~

所以我建議粉彩要一層一層上,第一層乾了再用不同的pigment修飾,這樣比較好控制喔~

我是憑以前當兵的印象來處理底盤,再來就是參考網路上其他前輩的作品~

有些表現透過數位相機展示才發現顏色格格不入,唉~上色是我的罩門~{#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其實車內配件我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底盤還沒處理完也就懶得全裝上~

這是我對機槍做的小小搭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