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加、法四國組成的盟軍收復比利時之後,蒙哥馬利打算一口氣穿越荷蘭,攻佔安恆(ARNHEM),於是計畫由空降部隊(代號市場)先行佔領通往安恆的5座橋樑,再由地面部隊(代號花園)迅速向前挺進,與空降部隊會合攻佔安恆,此即為史上最大規模的空降作戰~市場花園作戰。
1944年9月17日,1個英軍空降師與2個美軍空降師發動此大規模的空降行動,卻遭到德軍猛烈反擊,只有一條進擊路線的地面部隊無法在預定的時間內抵達作戰目標,使得空降在安恆,距離最遠的英軍部隊遭到德軍包圍,經過8天艱苦作戰,大部分遭到德軍殲滅,史上最大空降行動宣告失敗。
英軍第一空降師由於蒙哥馬利一意孤行推動此不切實際的作戰計畫,使得10,000名傘兵中,僅有2,720人僥倖逃脫,另有100人遭俘,傷亡人數高達7,000人之多。
此作品為DRAGON 1/16 BRITISH AIRBORNE"RED DEVILS" NO:1606
假組後發現衝鋒槍無法順利黏合,用膠板延長右手臂及手掌。細節部分增加槍背帶及鋼盔上偽裝物,地台用紙黏土與膠版製成。
膚色用HUMBROL顏料61、22、186、109、33上色,槍托基本色為C310+少C42,木紋為C310+多C42
基本色除膚色外均使用GUNZE洋乾漆上色,參考說明書所示迷彩為C42,C54,底色用C19調淺,最後用棕色wash。
地台主色為C308,用TAMIYA琺瑯漆XF10+XF1 wash,稍微乾掃後加草粉。
製作心得: 參考資料僅為說明書及盒面圖片,正確與否不于置評,對於人物臉部著色還要再加油,wash及乾掃得再加強磨練。

A~Z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