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8年收尾作...

嗯~又完成一件作品,今年的第四件,沒錯,就是第四件~

 

此作從發表第一篇文章到現在約莫40天,工期對我而言算短的~

其實我還有一個代工場景在手中,因為牽扯的範圍蠻雜,資料東看看西找找的結果,就是完工日遙遙無期~

(對客戶先生實在是交代不過去)


 

地台大小約13cm見方,套件之前介紹過,是TAMIYA的產品~

場景設計是由車體塗裝反推,設定在二戰非洲戰線~

 

其實整件作品的關鍵在於3個不起眼的人物~

應該這麼說,因為有他們迷人的笑容才有此作的產生~

至於我最不擅長的考據當然照例沒有花太多心思~

直腸子做下去,不知不覺就完工了~

(2).jpg (3).jpg (4).jpg (5).jpg

 

這張是前幾天在樓頂拍的~

四周大廈越蓋越多,我已經找不到可以當乾淨背景的地方了~

(6).jpg

 

這張是完工隔天早上10點鐘拍的,天冷加上懸浮微粒過多~

天空霧濛濛的,照起來的品質很糟糕~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因為這個角度有種寂寥的fu~

 (7).jpg

回應上一張照片~

"無敵,也是一種寂寞..."...(無敵的關二爺,笑死我了)

(某天在卡國逛逛看到的,覺得有趣所以down下來)

趣圖 

 

場景一隅~

和之前的作品比較起來,我覺得對於細節的要求有比較提升~

只是許多竅門都要慢慢摸索,進步的幅度非常緩慢~

(8).jpg

 

車內雜物應該是另一個視點~

下面用拼圖的方式描述車內不同角度,只是受限於blog圖片大小,這樣看其實沒有比較清楚~

(9).jpg

 

這個角度實在有種說不出"陽光"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充滿希望,明天一定會更好",這是目前的我最需要的~

(10).jpg

現在平安夜11點39分,祝大家聖誕快樂~^^

...

 

 

"SMILE~^^"~完工於20081223,今年的第四件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