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型進度還剩5%,補一些金屬部分就差不多了~

衣服顏色和盒繪很不一樣,反正我也沒找啥資料~

挑著挑著順眼就給他用上囉(H186 Brown)~

這傢伙應該是指揮官,軍階我沒研究,因此不打算畫了~

右手本是刁著煙,改一下,拿個鋼杯有不同的味道~

3.jpg

 

駕駛兵

我對這隻特別有感覺,因為長得好像我老弟喔~

(一副欠打的樣子...

2.jpg

 

另一位坐在車裡的阿兵哥

脖子的地方有點空,幫他加條項鍊~

4.jpg

 

車體塗裝我是參考外盒側邊圖例,應該是屬第78步兵師團車輛之類的~

說明書沒寫,資料還要再找一下~

5.jpg

 

喜歡塗人型卻又沒啥錢買樹脂兵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三個塑膠阿兵哥~

個人認為這樣的表情實在刻的非常生動~

比起DRAGON的撲克臉阿兵哥,塗裝過程實在是既感恩又感動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