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no.195 德軍裝甲兵員運輸車D型...

在所有裝甲車裡,最讓我感興趣的莫過於兵員載具了,舉凡M113、M3A2或是Sd.kfz.251系列等等...

因為有開放空間可以看到部份內構,搭載的兵人數量多,有不少的題材可以發揮~

記得好小的時候在百貨公司看過一件作品,內容是美國西部牛仔和紅蕃戰鬥的情景,裡面有馬車、有玲瑯滿目的雜物堆,有營火,有烤豬肉...

小小的心靈立刻被這些生動的小玩意填滿,直到現在長大,什麼機器人等的玩具卡通早就忘光,唯獨那個作品一直深埋在心裡~

所以,在我的場景作品中,免不了的,會企圖營造那個景給我的感覺~

-----------------------------------------------------------------------------------------------------
這是我第一次做251系列,當然要上網看看前輩同好們的作品,經過考慮後,我決定製作TAMIYA的251/1 人員搭載基本型(251有20多種衍生型),而且是後期的裝甲精簡型D型

內構要先上色,然後遮蓋再處理外裝甲~

不同於土黃色膠料的部分都是我另外追加,以免太過簡陋~


駕駛室窗口拿DRAGON的蝕刻片套件參考,另外用膠板製做來加強原本過於簡單的細節~


我一直喜歡TAMI附的人型,因為有些動作非常生動,這隻駕駛兵的姿勢我決定保留,另外添加3~4員兵人構成一個主題~

裝上車蓋看看感覺如何~

嗯~非常好,我做的細部都看不見了()
 

儀表板有許多死角,得採用分件避免上色不確實~

其他空曠的部分我準備用各種不同的武器來填滿,這個景想做成士兵裝載武器的情形~

另外,原本後車門要呈開啟狀,但因為拖一門Lefh 18M砲,開啟的話會卡到砲架,所以就關起來吧~

目前就這樣囉!

下次的進度是兵人製作...

待續~















---------------------------------------------------------------------------
後記:下個月開始要進行一連串的就業考試,希望我的計畫能實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