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為場景做準備...
主建築物基本色完成,放上甲車及人型,慢慢構思如何加強細節。





建築物處理方式為:預置陰影-上主色-修分界-高光,wash前噴上透明漆,不希望洗後黑鴉鴉的一片。
木頭部分的處理方式為:砂紙輕磨表面-噴上金屬底漆-上主色-噴透明漆-調深咖色wash-筆塗加強木紋-dry brushing高光。
wash液的部份為油畫顏料加仙盈舊化擦拭劑。


陽光穿過破損的棚頂灑下,這是我要的感覺。


目前還是乾淨的屋內,計畫是要做出部分屋毀的情景。


樓板還沒黏死,方便1樓作後續處理。
打算在這添加故事,希望作品呈現"屋內屋外看似不同的兩個景,但是彼此間確有微妙的聯繫"的感覺。(深澳吧~)


威龍人型,直做沒更改動作。


三星的裝甲兵員組,原作本該是另一組35007,但是和象旺訂不到。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只好利用這一套來改,當然,需要更動姿勢以便符合設定的情節。
基本上三星人型明顯比威龍小了一號,小弟的處理方式是將兩種兵人在放置上有所區隔(你一國我一國),藉由兵人的姿勢和眼神將全場人物串聯在一起(天啊~我在說什麼!?@#$),總之,做出來應該就知道了啦~


接下進度:處理人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